close

【食記・餐酒館】The Fridge Bar 台北/東區,朋友小聚放鬆好選擇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在韓國看到有冰箱門的餐廳?

之前在朋友的IG上看到就一直超級想去,這次意外發現,原來台灣也有一個可以讓三五好友放鬆的冰箱門小酒館『The Fridge Bar』。

這家小酒館位在國父紀念館和忠孝敦化的中間,從捷運站走過去大概7分鐘的路程。

一到門口,你會先看到一家Pizza店,這裡每樣Pizza也都看起來好好吃喔!

猜猜小酒館在哪裡?沒錯,就是你現在看到照片上的小門,這就是入口!

進到入口裡,一整個很驚艷,原來冰箱門的後面,是長這樣啊!

The Fridge Bar的裝潢走的是低調沈穩路線,非常有質感。

各類的酒看得我眼花撩亂,每種都好想嘗試喔!!

在裡面點酒也可以叫剛剛外面看到的Pizza喔!他們家的pizza是薄皮的,起司很多餅皮也很Q。

這杯是Midnight buss of the Sour Girl,喝起來口感充滿水果香氣,清爽微酸,是一杯濃度不高的酒,非常適合閨蜜們輕鬆小聚可以點。

這款則是一杯特製調酒,是用伯爵茶酒和其他水果調製而成,喝起來有不僅酸酸酸甜甜,酒杯上面還有可愛的蝴蝶結,有少女心的人必點,哈哈哈哈。想喝這杯的人可以說你要伯爵茶特調就可以了。

在這邊喝點小酒氣氛真的很好,非常適合週五幾個好姐妹聚會放鬆一下。

重點是除了酒以外真心覺得pizza超級好吃,而且價位不算太高,連平常不太喝酒的朋友在這邊都一杯接一杯直說也太好喝了吧,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這用餐小酌喔!

 

店家資訊:

【The Fridge  Bar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fridgebar/?ref=br_rs 

電話:(02) 2775-3068
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101號


     


arrow
arrow

    kristinra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