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北中永和推薦石頭火鍋,超美味的『龍石鍋物』



看到招牌完全聯想不到這是鍋物店,反而很有咖啡廳或是酒吧的感覺,一開始是騎車經過看到招牌才被吸引的,沒想到龍石鍋物是在賣龍蝦石頭火鍋的!

第一次聽到有用龍蝦當石頭火鍋的湯底的,充滿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就進了龍石鍋物的店面享用鍋物囉~



看到這個,畫面超美~沒想到現場也是這樣煮的!!!超特別~



這次點了招牌-龍石饗焰石頭鍋配上安格斯牛小排~菜盤也是很豐盛~

套餐有附龍石特製沾醬-胡麻醬,吃起來有種濃郁的花生味,其實蠻對我的味的,店員推薦可以沾肉品去吃~很順口~



另外一鍋點了豚骨高湯鍋也是配上安格斯牛小排~跟高纖胚芽米飯,粒粒分明,也兼顧了健康的選擇~



爆炒龍蝦頭跟洋蔥、牛番茄、西洋芹、月桂葉一起翻炒後,加上白蘭地點火提鮮味~香氣整個充滿整間店~讓人不得不點這鍋啊!!!



登愣~這就是龍蝦石頭火鍋,看起來超美味,湯頭喝起來~很濃郁的蝦味。



最後副餐只要加價30元就能升級日式雜炊,讓最精華的湯頭,能夠吸附飯粒,讓龍蝦粥品成為最後的壓軸好戲,我們也很滿足~吃飽喝足,飯後也有附甜點可以品嚐~

沒想到也能用平價價格吃到龍蝦火鍋,真的是太享受啦,非常推薦大家來龍石鍋物嚐嚐~

>>>>龍石鍋物 Dragon Stone Pot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agonstonepot/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(中和新蘆線-永安市場捷運站旁)

預約電話:02-2928-1300
arrow
arrow

    kristinra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