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實體店面看了好多

總覺得網路上會看到更便宜的

翻翻找找好久終於讓我找到【HERAN禾聯★超值福利品】6公升1級能效除溼機(HDH-1281)

網路上超多類似的商品

終於讓我發現超便宜價格

而且網路上買還可以直接寄到家裡

還可以貨到付款XDDD

好期待收到~~

推薦給大家~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4517602&memid=6000013490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此商品外觀有些許瑕疵,但不影響使用功能及壽命,

商品一旦安裝後,恕不接受退貨,下標前請審慎評估。

【HERAN禾聯】1級能效6L強力除溼機(HDH-1281)




【注意事項】


◎本商品含宅配運送,離島、外島及偏遠地區、山區除外。


◎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,若非產品本身故障瑕疵因素,將會影響退貨權限,也無法退回已回收之舊機。


◎本商品保固以原廠公佈為主。


◎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,以實際商品為主。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,若有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!


◎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購買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的鑑賞考慮期,商品如需退回必須是保持全新且包裝完整

( 商品、所屬附件、包裝紙盒 袋 無破壞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) 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,也無法退回已回收之舊機。


◎如有贈送贈品,於收到主商品七日後寄出。如贈品贈送完畢,店家有保留變更之權利,若有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!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品牌名稱
清淨機功能
  • 無清淨
除濕機機型
  • B式除濕機
除濕機功能
  • 10L以下










電壓: 110v 60hz
除濕能力: 6公升/日(27℃/60RH以上)
12公升/日(30℃/80RH以上)
除溼形式: B式(5℃~35℃)
消耗功率: 140W
水箱容量: 2.5公升
外觀尺寸: W290/H478/D190mm
顏色: 白
材質: ABS
產地: 台灣
保固期限: 全機一年 壓縮機三年保固
保固方式: 送站維修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全機保固1年,壓縮機3年







商品網址: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4517602&memid=6000013490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
arrow
arrow

    kristinra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