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知道就不要來JUDY......

當初進來JUDY婚紗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

一直告訴自己和老公不可以太衝動

一定要多多比較!!!

沒想到進來就被接洽我們的宥榛親切的服務給吸引了

她知道我非常重視婚紗的款式,還特地帶我現在直接試穿??

也非常有耐心的引導我們

所以我跟老公互看了一眼.......就決定是它啦!!????

拍攝當天懷抱著緊張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順利完成了(真的很害怕拍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需要重拍)

還害我2個禮拜以來一直失眠~??????

所幸JUDY的攝影團隊真的是非常專業~~

拍出來的成品讓我跟我老公都非常的滿意~

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落下來了^^~*

現在就開心的迎接婚禮的到來啦~~~耶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udy 茱蒂文創 ·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Judy 茱蒂文創 ·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

#婚紗攝影#茱蒂文創婚紗攝影#獨有婚紗攝影風格#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#中山北路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
judy婚紗#台北婚紗推薦#婚禮攝影#PRONOVIAS #西班牙品牌禮服#婚紗照


arrow
arrow

    kristinra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